星期二, 8月 29, 2006

揭祕!賽高地下城的古代藝術出土!



瑪奇注意報駐塞維爾地下城特派記者~奇魯費特 報導

上圖是由塞維爾高級魔族地下城香閨探險公會先發隊於昨日挖出的古代藝術品照片,據可靠的測試數據顯示,這藝術品可能是兩千年前製造的。

(為了顧及探險隊成員隱私,一律只照背面,請見諒。)

探險隊從古代的文獻與藝術品上雕刻的古文對該藝術品做分析,發現這是愛爾琳紀元前1722到1743年間桶你大師教派的宗教藝術品。

「從雕刻的花樣與構造材質來看,這可能是火焰哥德式與希臘式風格的交叉混合,至於有何用途我並不清楚,可能只是單純的洗手池吧。」探險隊中的藝術史家巴布.棕熊如是說。

「在底部鏤刻的『囧』字樣徽章告訴我們這應該是桶你大師教派的聖物,至於這聖物為何會沉眠在地城深處,又有何用處,都是個謎。但我敢大膽地猜測,這應該是洗禮用的。」這是探險隊中的古代宗教學者虛弱 DK亞母伊給的意見。

「鑲嵌在噴泉周圍的古文字是這麼說的:『凡我信眾者,將左手平放入噴泉中,右手手掌貼胸口,口中默念:『桶你大師請發正念賜我奇蹟XD』就能得我庇祐。』。從這點來看這應該是桶你大神教派用來祈禱的寶具之一。」對古文頗有研究的民俗學家華格納歐立克.灰狼似乎給了最接近正確答案的答案。

該藝術品由於無法搬動,所以探險隊在拍完照片後便立刻離開繼續往更深層探勘。

賽高地下城自發現遺跡入口後每天都有一百隊左右新的探險隊成立深入地底探險,地下城中豐富的遺跡與生態成了古文學者、生物學者、宗教學者、民俗學者、藝術家、爭相前往研究的學術聖地,也吸引了不少淘金者、盜寶者、傭兵前往分一杯羹。然而由於地下城中有不少可怕的陷阱與怪物,每天也造成數千人不等的死傷。

提村守衛隊長崔佛表示,雖然死傷人數直直上升,但他仍然無法阻止大量的探險隊湧入,看來在這篇研究報告出爐後,還會吸引更多人前往探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