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震驚!深夜的提爾克納大地震

瑪奇注意報地城特派記者~像潔希卡的 黑兔子報導

三日前凌晨提爾克納發生了費特氏規模10.0以上的大地震,震央就在提爾克納東方平原的塞維爾地下城地下三層。原本以為是某法師施放火球術造成的,但經過可靠消息來源,原來是巨魔像兄弟的內鬥(下圖)。



在記者採訪時,巨魔像兄(灰 下圖)表示:我老弟真是太不夠意思了,明明貝婷小姐做的蛋糕(有毒,從某倒楣冒險者身上搜刮來的)是我先拿到的,我弟他竟然還想跟我搶。那我當然要展現一下當哥哥的氣魄。



而巨魔像弟(紅 下圖)表示:那本來就是被我震到瀕死的(冒險者),只是我哥跑過去補刀才變成他的,憑什麼他能撿走?雖然我是弟弟可是我也不想孔融讓梨啊。(編者按:這是組隊最後一擊規則亂改的結果)



至於一旁看熱鬧的金屬骷髏路人(下圖)們則說:雖然他們常吵架,可是這真的是第一次那麼嚴重。



在一旁觀戰許久的像潔希卡的 黑兔子(下圖),在採訪完後就將沒有利用價值(?)的巨魔像兄弟跟金屬骷髏們全都殲滅了。



事後本報駐提爾克納特派記者,也就是我採訪發生地震的真正原因-貝婷小姐,結果只得到她下面這句答覆。



哎呀,雖然有人為了我吵架心裡有點高興,可是我對石頭沒興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