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3333hit文藝活動-山米爾的熊劇團將於杜巴頓開演




瑪奇注意報駐杜巴頓特派記者~李香妃報導 攝影(攝影助手:小炫,櫻花,唯笑,喵喵,藍藍)

風靡全愛爾琳,迷「死」不少玩家的熊劇團將於杜巴頓開演新劇了!上圖是熊劇團的成員在杜巴頓舞台排演新劇的照片。

五年前以「可不可以不要推我,我心愛的十歲小朋友」一劇捲起演劇界超新旋風,主要演員全都不是人類的熊劇團,每年都推出榮獲好評的力作,如「我錯燒了一件巴甲」,「手滑的佛格斯與艾頓」,「百分之百miss」,「風車不是這樣用低」等作品,全都深得玩家內心共鳴。而劇中的飾演各角色的熊演員們,更是身價狂漲高達數億,幾年來名聲不斷攀升,在愛爾琳的山米爾熊保護協會裡面有九成都是他們的fans。

這次要上演的是由愛爾琳的傳說故事改編的「消失的三英雄」。其中頭向左看的黑灰熊「我叫小白」將飾演瑪莉;頭向右看的棕灰熊「蟲蟲」將飾演特拉克;害羞地躲在後面,也是本劇團的唯一一朵花的紅灰熊「魅奴西妲」這次將反串演出極具挑戰性的美男子魯艾利。

而黑暗領主一角,將由新人小熊「巴布」(圖中)演出,至於在「風車不是這樣用低」一劇中犧牲最大,在那齣戲中頻頻被風車甩出的拉布拉多犬「這個世界好黑暗」(圖中)這次也要飾演非常困難的角色格里斯貝恩。而這次新引進的兩位人類聖騎士演員則將飾演路人鬼魂鎧甲。其他角色將由杜巴頓當地的演員中遴選而出,其中最有可能入圍的應該是位於杜巴頓北邊平原的流浪藝人地靈盜賊「賠我一隻魚」,與東邊平原的資深演員小精靈「不准偷看><」。

對於這次幾項重大的變革,包括改編過去的劇本而非原創,讓「魅奴西妲」與「我叫小白」分別反串角色演出,首次採用人類演員,以及開放排演劇場,離開艾明馬夏遠赴杜巴頓等,熊劇團的執行總監兼編劇兼導演「十歲空手一招打倒熊 像黑兔子潔希卡的 黑兔子」(圖下)表示,如果沒有新變革就不會成長。是以雖然此次公演造成許多影評與熊的fans嚴厲抨擊,她依然堅持己見,希望能為已經五歲的熊劇團帶來更多的活力。

「消失的三英雄」將於下個月開演,想訂票的觀眾請到萊比黑兔子地下城首領房間內找「戴著兔皮耳朵的 小魅魔」訂票。

5 則留言:

Sopp 提到...

真是夠了... orz

夏目老師 提到...

嘿嘿XD

匿名 提到...

噗..我在巴哈看到的XDD

是篇好報導(炸

匿名 提到...

那隻黑拉拉好難找啊...
為什麼拉拉是黑的(淚)
跟熊混在一起還真不容易找QQ

匿名 提到...

好XD的文呀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