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8, 2006

藝文報導~第十七屆杜巴頓手滑很大閃光音樂祭開幕



調派杜巴頓新任文藝記者~莎柏琳娜 報導

暑假來臨,媲美台灣福隆海洋音樂祭的瑪奇第十七屆杜巴頓手滑很大閃光音樂祭也在上週末開幕了,沿襲每年一貫的手滑作風,本祭典每屆都必須選出手滑走音最嚴重的歌手作為冠軍,並接受傳說中的「奶油手 艾頓」(誤)的黃金奶油手獎盃頒獎。

本祭典一向是馬奇歷年的盛事之一,與「趴地亮羽毛姿勢選美大會」、「排骨馬拉松大賽」並稱馬奇的三大特殊活動。也因此,本祭典受到許多玩家的重視。

據了解,已經有二十五年手滑歷史,「動不動就摔琴的 李香妃」已經決定參賽,另外有「常常演奏到火星去的 幽颻」、「血永遠都是黑的 謎之死神」、「我只是來當路人的 雛罌粟」、「99%照樣失敗的 依心」、「酒店媽媽桑 櫻舞奈」、其他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手滑高手正在觀望中,預計今年的祭典將會掀起夏季的一波高潮!

另外,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本祭典今年的指定曲出現複選的情況,與過往單一的指定曲不同的新制度,也就是說參賽者可以從「炸吧炸吧復仇者捲,你的食物就是德斯汀銀騎士盔甲」、「蜘蛛先生的被風車與風車人之路」、「十歲就扁人的 黑兔子,愛與真實的邪惡」、「如果我手滑,你肯不肯原諒我」等歷年金牌名曲中挑選自己最容易手滑的曲子當指定曲,這對日漸增多的參賽者來說,算是一項更能在自選曲外自由發揮的制度。

本祭典為期一個月,歡迎想參賽者到杜巴頓廣場報名,還有,嚴禁插音等人為製造走音的作弊方式出現,也請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觀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隨便給我一張譜我都能不斷的手滑(得意)